乌龙山

沈马番外篇【我的马老师】

伪现实 独立篇

大哥大姐友谊长存

  

“大家好,我是开心麻花的演员,马丽。”马丽的这句话说了十几年,哪怕是和麻花闹的最不开心的一段时间,介绍自己仍旧是这样的话。


  今天金鹰奖典礼,沈腾不方便出席但也早早的待在家里打开电视。


-腾哥,马上进场了,我还是有点紧张。


  沈腾正摊在沙发上嘴里吃着马丽临出发前为他买好的干果,看见马丽的消息不自觉的坐起来了。


-我们马老师怎么紧张了,别管其他的,你就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。


-哥我提名的是最佳女配角..


-那你别管,在我这你就是第一,不管怎么样你都是。


  马丽笑着起身放下手机,既然她哥都这么说了那什么好担心的了。


  等待提名的时候马丽的脑袋里还在想,干果是不是给沈腾买多了,他吃起来没节制又该上火了,早知道给他准备点去去火的水果了,下次出门要记着点。


  提名的时候马丽清楚的听到心脏的跳动,直到那一声马丽被喊出来,她才感觉到心脏没有跳出来。


  起身和众人拥抱过后,马丽上台领奖不禁眼含热泪,这是对喜剧演员的肯定,对她的肯定。


  发表获奖感言的第一句,仍然是沈腾及众人熟悉的那句话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开心麻花的演员,马丽。”


  坐在电视前的沈腾早早放下了手中的干果,早在提名的时候就不自觉的握拳,在他心里马丽应该获得世界上最好的奖项。


  直到名字被念出来沈腾在家也没忍住鼓掌,笑的脸上的褶子又冒了出来,连忙拿起手机发消息祝贺。


-恭喜啊我的马老师,都说肯定没问题了,回来记得请我吃饭啊。


  马丽在台上念获奖感言的最后一刻,想感谢腾哥,但是未免太过招摇只好补充了一句,感谢我的家人,我爱你们。


  沈老师可要对号入座啊,要不然我白说了。


  马丽在下台最后一刻想的就是这些,在后续拿到手机以后果不其然,沈腾第一个发来消息祝贺。


“哥,你听没听到我感谢你啊..”马丽迫不及待的打电话给沈腾。


“我听的是你感谢你家人啊,这有我什么事。”沈腾在电话那头嘴瘪的能挂二两油壶了,醋味都传到这边了。


“平时你没少对号入座,这我都点你了,怎么沈老师要和我划清界限了?”马丽无奈的叹口气,早知道还不如说感谢哥哥了。


“我哪有你别瞎说,我不管,反正你回来要先找我,先和我庆祝。”


“答应你沈老师,乖啊我明天就能回去。”


  旁边和马丽较熟的助理朋友,心照不宣的看了一眼,获奖了居然第一时间和沈腾老师庆祝,看来沈马应该才是真的。


  第二天凌晨马丽刚下飞机就来到了沈腾和她的小家,刚进屋就看到买的半兜子干果都所剩无几了。


  马丽立马换上家居服进屋,看着沈腾抱着被子还在睡,悄悄躺下把他抱被子的手拿起来放到自己身上,进了沈腾的怀里睡个回笼觉。


  等天光大亮,沈腾习惯性抱紧被子才发现怀着的温热,低头一看发现是马丽在熟睡,几天不见早已忍不住亲吻,马丽迷迷糊糊转醒,还没等说句话,沈腾就加深了这个吻。


题外话:恭喜丽姐

  

(已开启互动抓人,冬日奶茶一份+可点梗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1)

热度(2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